安州区清泉小学支部“听音问廉”入户到家

2022-01-28 18:10:4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绵阳频道 刘毅)1月22日至24日,安州区清泉小学支部“听音问廉”携手节前慰问走访步入退休教师和部分孩子们的家中。

走访慰问过程中,负责走访的同志们认真倾听退休教师的建议和意见、家长和孩子们的心声。并深入了解了退休教师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孩子们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生活、学习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当退休教师、家长们和孩子们在接过慰问品的那一刻,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看着学校有这样一支敬业爱生的团队,退休教师表示,对学校的工作、学校的发展一定会继续建言建策;家长们也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困难,共同配合学校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此次入户走访慰问,是清泉小学党支部落实“听音问廉绵州行”访民听音的重要举措。清泉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开展“听音问廉”工作,切实做到听民音、访民意,努力做到民音在心、民意用心、用行。把教育优化,党员干部、教师廉洁、学校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去落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