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2022-04-02 14:41:4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伟 王海涛 绵阳频道 刘毅)3月29日,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绵阳市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幼儿园提升培训、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实践教学、就业等方面开展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合作期限为5年。

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马敬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不断提升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合力推动川南幼专教育教学、科研、产业发展和安州区经济、社会、教育、民生持续发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慧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充分发挥各自具有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结出硕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