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医药高专与四川九洲集团联手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2022-05-13 12:07:3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浩 薛莹莹 绵阳频道 祖明远)5月12日,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长王飞和九洲集团总经理孙仲代表双方签约。

四川中医药高专校党委书记秦晓明表示,在该校开启“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与九洲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是学校发展建设史上的一件喜事和好事;尤其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刚颁布实施之际,双方的合作将成为地方国有企业与地方高校中,首批推动校企深入合作并实现共建共享共用共赢的新举措和新模式。

九洲集团董事长夏明表示:与地方高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是九洲集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推进产教融合的具体工作措施,尤其是与地方医学高等职业院校合作尚属首次。双方将按照“平等协商、协同互助、优势互补、服务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完善相应的工作机制与措施,联手谱写校企深度融合发展的美好明天。

按照战略合作协议要求,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市场等各方面的资源互补优势,在康养产业、人才培养、智慧校园以及党建合作等方面开展系列深度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努力探索出新的可复制、可持续、可传承、可借鉴的合作模式与成效,为我国职业教育共同书写绵阳科技城的新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