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参与,安州区这所学校的校园“颜值”大提升

2023-01-09 19:22:0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 绵阳频道 刘毅)自本学期开校以来,为积极落实绵阳市安州区教体系统校园环境综合治理提质三年行动,营造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安州区黄土镇乐兴小学行政团队全员在岗,协同党员志愿者,全时段开展校园文化环境提质工作。

在具体的工作中,该校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们携该校学生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大清洁”,对社区的垃圾进行清扫,铲除喷漆小广告,及时提醒司机遵守停车规则,有序摆放路边的车辆。

短时间内,该校先后完成校园几十处板面、公益广告更新,地标线、提示标志翻新,教室、办公室、校园墙体、门窗及路面清扫,杂物、杂草清运,并利用现有资源,学生、老师齐心携手共同打造校园美丽环境,于细节处显现高品质。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安州区黄土镇乐兴小学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相互配合,精益求精进行优化提质,营造出更加洁净、文明、优美的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