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专举办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3-02-18 16:02:3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邓丙金 薛莹莹 绵阳频道 祖明远)2月16-17日,四川中医药高专举办了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通过现场教学、专家领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全体校领导和70余名管理干部认真聆听了绵阳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光垚和校党委书记秦晓明作的专题辅导报告;积极参与分组研讨,分享学习心得,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在集中学习的时间里接受了一次高质量的思想“充电”。

绵阳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杨光垚作专题辅导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绵阳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四川中医药高专校党委迅速行动,读书班精心组织了学习材料和专题辅导,并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到游仙区核医学工业园和仙海区康养基地参观,现场进行实地教学。在集中理论学习中,杨光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加快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省科技创新的重点部署和支持科技创新的重点举措三个方面,对如何结合实际开展科技创新,以及学校在建设发展中科技创新的方法和路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秦晓明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我校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更加奋发有为》为主题,从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现代职业教育建设改革的新要求,以及在服务建设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进程中突出“三个强化”(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推动、服务地方发展的效能和对外交流合作的成果),深刻分析和阐述了现代职业教育建设改革面临的新要求、新形势和新挑战。他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推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系列部署,大力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各项建设发展任务上来。

组织管理干部到游仙区核医学工业园参观学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