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教体系统举行“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比赛

2023-02-25 17:16: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请党和祖国放心,我们将永做点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月23日,安州区教体系统“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基层理论宣讲比赛在泸州老窖永盛小学举行。

比赛中,12名宣讲员围绕《为学生点灯 为祖国育才》《青春向党脱贫攻坚结硕果强国有我乡村振兴开新花》《家风是盏灯》等主题开展宣讲。选手们通过创新宣讲理念、内容、方法,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聚焦基层,聚焦创新,以生动的语言、典型事例和故事,讲述了一个个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人物故事,把党的创新理论讲鲜活、讲明白,充分展示了该系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守育人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继续奋斗。”一等奖获得者蹇洁表示。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来自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的蹇洁老师和泸州永盛小学的陈竹老师斩获一等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