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齐步走!绵阳富乐高中军训进行时……

2023-03-22 15:40: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刘宏顺

 

四川在线消息(郑玉洁 绵阳频道 刘毅)“稍息”、“立正”、“齐步走”……3月20日,绵阳富乐国际学校高中部举行为期一周的“军营体验”。本次“军营体验,为促进学子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向上精神。

绵阳富乐学校高中部是由四川省绵阳中学全方位指导办学、由四川凯越投资集团全资举办的非营利性民办普通高中。在总校“德富四海,才乐天下”的办学理念引领下,高中部以“办一所思想开明、人才济济、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卓越高中”为办学目标,致力于培养具有“广博学识、责任担当、家国情怀、民族精神、国际视野”的时代精英。富乐高中以“厚德砺新,博学笃行,葆有热爱,勇争一流”为校训,营造学部“兼容并蓄,求实创新”的校风、“团结奋进,惟实高效”的教风和“勤勉自强,博学向上”的学风,培养具有时代担当的未来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