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市大力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圆梦创业者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6 16:0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王燕艳 记者 郭文丹) 今(16)日,记者从江油市人社局获悉,今年江油市紧抓全小额担保贷款服务工作,帮助创业者敢于追梦、勇于圆梦。截至目前,共受理小额担保贷款39户335万,已办结17户134万,其中高校毕业生13户110万。

今年以来,江油相继修订印发了《江油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有关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政策,增加财政对创业扶持的资金投入,扩大创业扶持范围,提高创业补贴标准,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资金支持。

为保证小额贷款高效、及时地帮助创业者,相关业务主管单位及时与经办银行、担保公司的协调沟通,强化部门协作合作,简化银行审批贷款的程序,确保从业务主管部门受理开始30日内办结;并且,严格把握贷前和贷后两个关键环节。贷前项目审核,贷后监督借款人是否按规定用途使用贷款,在项目所在地乡镇、社区进行跟踪服务,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控制措施确保贷款的安全,确保贷款“贷得出、用得好、收得回”。其次,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将“小额担保贷款”打造成为高效、快捷的贷款融资“绿色通道”,为辖区创业者提供一流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