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战旗镇组织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巡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3:1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勾永波 记者 刘毅)近日,战旗镇组织开展了贯彻学习《准则》和《条例》系列宣讲会,各党委成员深入机关、村社及企事业单位等15个党支部,力求做到全员学习,全员遵守。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通过从《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地位、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后的特点等方面,以广阔的视野、精辟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准则》和《条例》进行全面地解读,帮助农村党员干部及时、全面、深入地领会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协调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治镇”战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