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政务服务连续九年获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58:4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日前,绵阳市政府发出通报,对江油市人民政府等政务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推行行政审批“一窗制”并联审批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扬。这是江油市连续九年获此殊荣。

2015年,江油以“统一受理、受办分离”为核心的“一窗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得到了省、市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11331江油模式”在全省广泛推广,同时成功承办了绵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广现场会,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5年江油市政务中心累计受理424020件、同比增长169%,群众满意率达100%,回访满意率达100%,平均办结时间2.05个工作日,实际办理提速88.27%,提前办结率88.59%。同时,电子政务服务大厅访问量大幅增长,达到2.5万余次。2015年7月,江油被列为全国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单位之一。(江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