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启动科普活动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0:59: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9日,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富农惠民”为主题的江油市2016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新安镇举行。

当天虽然气温骤降,阴雨绵绵,然而活动现场却是热情不减。各类精美的科技展板图文并茂地向来往群众展示着各类科技知识;卫计、农牧、科协等部门展台前,专业人员为现场群众分发有关科普资料,并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相关问题;义诊台前,群众更是络绎不绝,专业的医护人员仔细为村民们进行免费义诊。

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还为群众奉上了包含演唱、舞蹈、杂技在内的精彩文艺演出,并在演出中穿插了政策知识问答,在丰富新安镇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群众普及了科学知识

据了解,每年3月是全省法定的科普活动月。江油连续几年开展的“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已经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范围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具有江油特色的科普品牌活动。(王淑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