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龙凤镇多举措培育增长新引擎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0:3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李伟  

开年以来,龙凤镇围绕“11321”发展战略,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加快工业集中区建设,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一主线,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增添新举措,坚决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任务。

该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全年各项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并落实到各企业主体,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从头抓起、从早安排、从严要求,做好日常监管工作,确保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当好企业的融资“红娘”,引导企业抓好项目经费申报、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等方式,为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项目搭建好融资平台,保证企业资金需求。对辖区内的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进行摸底登记,建立规上企业培育库,对拟上规企业进行培育指导,使企业尽快入库,形成经济增长新引擎。

为保障服务到位,围绕企业项目审批,全程做好能评、环评、安评等代办服务工作;对企业年内产能发挥、用工订单、融资投资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加强企业运行预测和监测预警。同时,加强企业周边村社区群众的教育引导,为企业发展,推动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周边环境。 (尚以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