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人才关爱行动荣获绵阳市组织工作“创新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8 10:42:2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近日,江油实施的“美丽江油、建功有我”人才关爱行动荣获绵阳市组织工作“创新奖”,这是各县(市、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人才项目。

近年来,江油坚持制度创新和活动载体相结合,创新开展了“美丽江油、建功有我”人才关爱行动。

在政策扶持上,江油为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财政支持、创新成果奖励等6大支持政策、30条高含金量专项支持措施;在激励保障上,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700万元,投入1400万元,建设人才公寓36套,召开创新创业大会,奖励在创新创业中有突出贡献的人才、团队和企业545万元;开展“美丽江油、建功有我”优秀人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全市各领域优秀人才600名,发放慰问金45.5万元;在优化服务上,落实“11331”行政审批机制,开设创新创业“绿色通道”,高标准建成江油创客空间、电商创业中心等孵化器5个,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为优胜者提供投资、培训、开放平台等服务,举办“放飞青春、建功江油”创业政策宣讲活动,为有意向返乡创新创业的200余名青年大学生及时提供政策宣讲和咨询等优质服务。

关爱行动为创新创业主体搭建了施展才华、成就梦想的大好舞台,激励了各类人才在加快建设“诗意中国·李白故里·美丽江油”的生动实践中创新闪耀、创业圆梦。(王大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