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快览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0:42:3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占地1070余亩、总投资7600余万元的九岭镇大宝村的玫瑰香谷项目,以文农林旅融合发展为思路,将依托青莲国际诗歌小镇打造集玫瑰观赏、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新亮点。项目2013年9月动工,计划今年6月开门迎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1100余万元,建成了玫瑰阶梯、休闲茶舍等内容。 (肖赟梅)

◆近日,江油2015年财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水稻)民生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绩效考评。该工程实施地点为永胜镇龙宫、桐柳、红莲、高庙、文明新村等5个行政村,实施面积0.77万亩,总投资4931.9万元。 (刘乃康)

◆近日,宁波雅凡能源科技太阳能电池组件及光伏产品项目、五森建筑材料检测设备研发制造项目等签约仪式相继在江油工业园区举行。系列签约活动对带动江油产业发展及延伸产业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标志着园区自主招商工作取得了新进展。(陈坤明)

◆日前,第三届涪江、沱江流域四市十九县(市、区)书画作品巡回展在江油开展,展会将持续到5月10日。百余幅来自书画名家的精品力作在李白纪念馆花雨轩和香云轩展出,为李白故里、美丽江油增添了浓浓的书香气息。 (王淑梅)

◆来自陕西、云南、广东等全国各地40多位实力诗人齐聚江油,和本土20多位诗人一起开展一系列“新诗百年”庆典活动,其中包括:《新世纪诗典》第五届李白诗歌奖年度大奖颁奖典礼,祭拜李白、潘洗尘诗歌作品研讨会,长安诗歌节和《葵之怒放》诗歌朗诵会,诗人在青莲国际诗歌小镇采风等多项活动。 (潘镛)

◆今年以来,龙凤镇以“两个争创”为目标,以建设“百亿产值工业镇”为导向,在工业、农业、新型城乡化等上下功夫,加快形成“工业兴镇、商贸活镇、科技强镇、强农稳镇”的发展战略格局。今年一季度,规模工业产值完成2.843亿元,完成进度的105.2%;招商引资完成14500万元;技改投资完成4350万元,完成进度108.7%;固定资产完成4350万元,完成任务108.7%。 (涂伟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