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林业宣传实现“全覆盖”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0:09:4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拓展生态文明教育宣传领域,江油市林业局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提升生态文明教育普及率。

江油市林业局坚持将各类生态文化宣传设施建设纳入到生态基础建设中,在建成生态陈列馆的基础上,新建观雾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现已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共展示保护区各类野生动植物近100幅图片。突出宣传重点,让林业宣传面“全面覆盖”,2016年将造林绿化、天然林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工作制成约20余个宣传短片,现已完成防火、创森两期专题片制作,在江油电视台陆续播出,扩大了生态文化受众层次。

同时,网站“改头换面”,推出改版升级的新林业系统门户网站,增设“特色林业”、“生态旅游”、“林海书香”、“创森专栏”等6个专栏,增强了宣传力度,强推“绿色供给”,进一步普及了生态文明教育。(郭若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