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快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0 10:24:5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1-4月,江油21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177.36亿元,同比增长9.3%,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9.8%,高于全省2.1个百分点,与全市的增加值增速相当;完成工业投资22.5亿元、技改投资22.7亿元。从总体来看,工业经济运行保持了平稳的状态,运行走势与全省、绵阳基本一致。 (沙红梅)

◆连日来,江油市人武部结合重大活动和高考等时机,通过散发宣传单、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和征兵宣传画等方式,积极展开征兵先期宣传活动,让适龄青年和家长了解今年征兵政策法规。 (李传富)

◆近日,由江油财政局、发改局、农牧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龙凤镇政府组成的专家联合验收组对江油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龙凤镇示范点建设项目进行综合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江 文)

◆为切实减轻投标企业负担,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江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自即日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停止收取政府集中采购招标文件工本费,同时取消全市工程招投标和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严格做到应减必减。 (文玉林)

◆近日,江油市李白纪念馆周敏凭着2015年在省文联、省民协组织的“看四川——民间文艺创作工程”荣获优秀奖,被破格吸收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至此,从2014年以来,江油的省级非物质文化名录代表性传承人、李白纪念馆邓国军、彭耘等3人陆续全部加入了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担任江油市民协副主席的彭耘,目前还被省民协推荐申请加入中国民协。 (刘术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