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订单式”培训 帮助200余困难群众再就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1:44:5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江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江油职业中学校共同组织的为期一个月的“春雨工程”餐饮服务培训在江油职业中学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是应顺辉铂金巴登酒店需要开展的“订单式”培训,主要面向企业改革分流人员等共计260余名就业困难群众。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利用职中专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餐厅和客房设施设备,学员系统进行了礼仪训练、餐厅摆台、折花、客房铺床、职业形象训练、星级酒店公共知识、茶艺展示、偶发事件处理、安全常识和规章制度学习。培训坚持人人过关的严格要求,重点对学员进行技能的实际操作训练,帮助就业困难群众掌握过硬就业技能,推荐到顺辉铂金巴登酒店就业。

本次活动是江油市人社局探索“政府组织+学校培训+企业用工”三方合作模式的一次重要实践,将为江油创新技能培训模式、加快培养“工匠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江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