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专项督查 32个“四定”项目完成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9 11:49:5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江油市项目办对列入江油市级领导联系的50个“四定”项目中的23个重点工业项目和9个重点文农林旅融合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项目办的督查人员首先考察了项目施工现场,收集进度和投资完成情况。随后又听取责任单位、项目所在乡镇政府、项目业主的汇报,并座谈交流;查阅项目报备手续和施工建设进展资料;了解江油市级联系领导对所联系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掌握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梳理分类,提出处理建议和意见,按照分类问题提交相关部门和乡镇,落实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明确解决措施和办理时限;对提交的问题处理和办理进展情况进行追踪督办督导。

通过两次督查,共收集前期要件、土地、要素保障、征地拆迁安置、管线迁改等方面的问题65个,移交相关部门和乡镇36个,处理完毕事项11个。(倪旭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