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质增效
江油审计局开展“三项争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7 10:05:1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在今年绵阳市审计系统开展的“三项争做”活动中,江油市审计局通过深入开展“树标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不断推进“三项争做”标杆活动,进一步提升审计能力、审计质量和审计效率。

据介绍,此次“三项争做”活动(审计质量、审计创新、爱岗敬业)中,江油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把重点资金、重点项目和重点部门作为审计重点,对审计项目切实做到“六重视一严格”,始终坚持“两手抓”,探索建立干部问责、资金问效的审计工作模式,不断创新审计机制,创新审计监督方式,整合审计资源,探索审计计划、查证、审理、执行“四权分离”新模式,及江油投资审计模式,通过建立审计问责体系和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权威和执行力。

江油市审计局还以“树标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活动为抓手,着力培养一批审计项目能手。同时,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深化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公开举报电话,设立意见箱,开展审计回访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提高审计人员防腐拒变能力。(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