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华率队在江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送上党政关怀致以美好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09:21: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率领市委、市政府第三慰问组前往江油,看望慰问基层困难群众和医护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大堰镇敬老院,马华一行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等情况,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得知老人们在此“吃得饱、住得好、穿得暖、玩得开心”,马华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叮嘱他们要精心照料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中坝镇困难群众杜炳杰家,马华一行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今年50岁的杜炳杰因残疾无劳动能力,平日生活起居全靠妻子照料,一家生活主要靠低保、残疾人相关补助等维持,加上女儿上大学,家里经济十分困难。马华鼓励他要乐观生活,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马华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持续关心杜炳杰一家生活,发现困难及时帮扶,竭尽所能帮助他家过上好日子。随后,马华一行还入户慰问了宋志刚、修敬军等5户困难群众。

在江油市精神病医院,马华一行看望慰问了该院医护人员。马华希望他们不断钻研医疗技术,提高服务水平,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马华一行还前往江油市社会福利院、马角镇印坪村、枫顺乡小坝村等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马华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副市长赵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邓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