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代表委员受邀旁听贩卖、运输毒品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5:31: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兰有斌 记者 付江)3月13日,在绵阳江油市法院第四审判庭,该院院长罗毅作为审判长开庭审理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二十余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了旁听。

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为,此次庭审严格按照程序依法进行审理,层次清晰,法庭充分保障了当事人的诉讼权利。

座谈会上,江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先君对今年以来,江油市法院推行院长、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庭长带头办案制度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院长、副院长、审委会委员、庭长带头审理案件,带头钻研审判业务,与其他法官共同研究复杂、疑难案件,对其他法官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