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新安中心卫生院:联防联控杜绝高速服务区成为防疫“盲区”

2020-02-10 16:58:2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勇 蒋杰 记者 钟林)疫情发生后,江油市境内高速服务区疫情防控压力陡然加大。连日来,新安中心卫生院组织力量按照统一部署,细致、深入做好疫情防范、消毒杀菌等工作,做高速公路服务保障战线上的“坚守者”。

在新安服务区,记者看到,新安镇中心卫生院防疫人员向服务区工作人员及过往车辆驾驶员讲解病毒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在“服务区防疫检测咨询点”,新安中心卫生院防疫人员与服务区工作人员一道,24小时对外提供体温测量、特情初期处置等工作。同时在新安服务区,新安镇中心卫生院还安排专人在每天分分不同时段,对公共卫生间、餐厅、超市等喷雾消毒、二次擦拭。

据了解,抗击疫情战役打响以来,新安中心卫生院在落实预案、内控到位的同时,还加强对服务区做好人员、车辆管控服务保障,对服务区工作人员和过往停留司机每天两次体温测量制度,做好记录;及时发现相关人员发热、感冒、咳嗽等身体不适状况,做好上报和应急处置,绝不让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公共区域成为疫情防控的盲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