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入画屏、故里依似锦
江油市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隆重启动

2020-03-28 15:13:5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items/202003/20032815203898600014CA9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何琪琪 刘元芳 记者 陈冠宇 李睿)3月28日,江油市大康镇星火花海樱花园内樱花盛开、春意盎然,以“山水入画屏、故里依似锦”为主题的江油市第八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这里盛大开幕。绵阳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唐彪,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以及绵阳、江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各地游客一道参加了开幕式。

活动现场,四百余亩的樱花开得如火如荼,游客们徜徉在花海中,纷纷观景拍照留影。

启动仪式上,贺勋在致辞中代表江油市委、市政府和热情好客的江油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江油文旅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油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突飞猛进,成功举办了“四会一节”,并成功创建为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第八届乡村旅游节的启动,将会吸引四方的游客到江油观光赏景、休闲度假,有效的刺激了江油旅游经济的发展,推动了我市文林农旅融合发展。随后,李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启动仪式采用现场+云赏模式同步开启,主会场设在大康镇星火花海,同步连线戴天山辛夷花海、窦圌山三月三民俗节、大堰锦花台、西屏海棠花海、百合爱情谷及佛爷洞6个现场点。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浏览量达132万。

据了解,今年江油市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共14个,从三月开启,每个月将在不同的乡镇举办不同类型的活动,按照高效率、高质量、高品位的标准,让更多的游客体验现代农业,畅游美丽新村。同时为了体现乡村休闲游的内涵,还将同步启动江油首届“抖快乐一点”抖音、快手创作大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游客参与进来,真切感受到江油市乡村旅游的无限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