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余人齐聚!为何这场现场质量安全观摩会有如此吸引力?

2020-07-01 15:43:4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郑健 记者 刘毅)6月30日,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0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观摩会在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明月岛-阅江台项目现场举行。来自全市境内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市境内燃气企业负责人,市境内供排水企业负责人约500余人齐聚项目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共同见证江油市2020年第二季度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的正式启动。

 

/items/202007/20070115462934800016A84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桂炳会上指出:全国安全形势严峻,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始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以法治安,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严明责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

戴口罩、测体温、消毒、头戴安全帽,才能进入观摩活动现场。这是记者对该项目规范化管理最直接的感受。与此同时,在该项目施工现场还设置了“安全体验馆”,洞口防坠体验区、物体打击体验区、触电模拟体验区、VR3D模拟体验区等安全体验项目。“他们项目的施工和管理非常标准,值得大家学习观摩。”一位参与观摩体验的工作人员说。

此次会议承办单位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汤玉军表示,安全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中建地下空间明月岛-阅江台项目部将秉承“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推进智慧工地建设,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的决心。

据悉,明月岛-阅江台项目位于江油市明月岛科技路北侧,作为江油市的重点工程及标准化工地,一直受到市政府各系统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中建地下空间明月岛-阅江台项目部发扬基建排头兵作用。

此次施工现场质量安全观摩活动由江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江油碧晟耀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康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