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2020年第三季度25个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07-28 18:45:1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睿 罗琳)7月28日上午,江油市2020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25个,总投资额53.3亿元,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2.1亿元。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装备制造、食品医药、建材、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以及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建设地址涉及高新区、三合镇、马角镇、厚坝镇等多个地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以工业项目为主,共计16个,总投资39.1亿元,其中,新材料产业类项目7个,总投资11亿元,约占总投资额的21%。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新增工业产值超过60亿元,利税超过4亿元,带动就业超过500人。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开工项目中智能制造产业类项目共2个,总投资10.4亿元。其中新松机器人中国(绵阳)科技城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由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建设,占总投资额19%,是唯一个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单体项目。

此外,本次开工的重点项目还有装备制造产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1.2亿元;食品医药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7亿元;建材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0.9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8.1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3个,总投资15.4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3个,总投资2.4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1个,总投资2.2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