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江油着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旅游环境

2020-12-31 16:15:4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勇 蒋杰 张俊华 绵阳频道 钟林)元旦、春节前夕的江油,喜庆祥和,年味渐浓。近期,江油市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以游客满意为宗旨,在抓好疫情防控强的同时,大力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旅游环境,为游客提供别样的旅游体验。

绵阳方特:为游客营造多样欢乐

元旦临近,记者从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了解到,为迎接小长假的到来,园区近一个月来,忙着更新节目、美化环境,扮靓景区迎接游客的到来。

为给游客营造平安健康的游玩环境,绵阳方特全面开展了运营设备检修、食品卫生检查、环境卫生消杀。“我们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入园,对园区内食品卫生开展了专项检查,丰富了菜品种类。除了每天例行的设备检修维护外,我们还开展了专项的设备养护。另外我们对于园区也做了一个全面的清洁和消毒,对员工开展了培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绵阳方特副总经理俞小明介绍到。

为迎接元旦节的到来,绵阳方特在“好玩”上面下足了功夫。新增《水漫金山》、《勇闯玄甲城》、《伴你飞翔》、《马戏大狂欢》这四个网红主题涂鸦打卡点,而整个假期,每天早上在门前广场、青云小镇还会有十几场盛大的互动演出。同时,新增了许愿站,写心愿、挂祝福,让游客用祈福的方式给亲朋好友送去祝福,给新年攒个好福气!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工作人员林晶晶告诉记者:“新年新气象,绵阳方特为游客精心准备了2021许愿站和多个主题打卡点,欢迎游客参与活动,将许愿牌挂在许愿树上,祈福2021。也可以在主题打卡点合影,留住新年美好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绵阳方特东方神画营业时间延长至21:00。新编的夜场主题演出、新增的新年主题烟花、丰富的节日文艺展演,让一家人在热闹非凡的狂欢气氛中共度欢乐假期!

巴登酒店: 全面做好开门客准备

除了景区做好了迎客准备,江油酒店也在积极准备迎接元旦假期的到来。这几天,受疫情风险影响,一度暂停营业的江油顺辉铂晶巴登酒店,正在为2021年1月1日恢复营业忙碌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酒店持续开展清洁消毒工作,每日都对地面、扶梯、客房等进行消毒。在酒店的前台处,新增了显眼的一米线标识,提醒客人时刻注意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除此之外,酒店还对员工实施严格晨午检制度,每天都会对进店上岗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及健康状况评估,为员工统一配备口罩及消毒洗手液,为当值员工统一配餐,尽量减少员工与外界的接触。

“在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已完成酒店所有的环境和人员样本的检测工作,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酒店总经理周红介绍到。

酒店内,红色的灯笼和新年的贴纸格外醒目。行走其间,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据酒店工作人介绍,为了迎接元旦节的到来,他们一个星期前就开始精心布置,窗花、中国结、灯笼等将酒店装饰的焕然一新。

酒店总经理周红表示:恢复营业后,将定时对酒店营业范围内的场所、用品进行卫生清洁消毒,规范员工及客人的体温监测,采用无接触送餐、分餐服务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