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江油开讲

2021-04-19 20:42:3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淑梅 涂伟强 绵阳频道 钟林)4月1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党建党史教研部主任马国祥副教授来到江油开展宣讲报告会。江油市700余名党员干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了报告。

江油市主会场

马国祥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回顾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了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江油市公安局分会场

宣讲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宣讲,是一堂振奋人心、厚重深远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纷纷表示,将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上去,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新局面。

江油市卫健局分会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干字当头,发扬钉钉子精神,永葆实干作风,务实求变、务实求新、务实求进。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过了一山再登一峰,跨过一沟再越一壑,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市教体局胡勇说:“通过学习,我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先进性认识,只有伟大的共产党才能够让中国在短短的几十年内成为世界的强国,这就是我们共产党的伟大之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学习,把党的历史传递到全体师生员工,激励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厚坝镇分会场

据了解,江油将以宣讲报告会、专题党课为重要抓手,广泛组织老战士、老党员、老同志、“两优一先”代表等先进典型和新时代青年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开展“面对面”“键对键”式的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三合镇分会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