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先路——王右木与四川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研究》新书在江油发布

2021-06-27 18:08:0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隆婷婷 李金玉 王凤丽 绵阳频道 钟林)6月27日上午,由中共江油市委王右木研究课题组历时两年多撰写的《先驱·先路——王右木与四川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研究》新书在江油正式发布。

据介绍,《先驱·先路——王右木与四川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研究》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在充分吸收以往的研究成果基础之上,全方位深化研究,以王右木生平为主线,重点突出了蜀中成长、东渡日本、唤醒巴蜀、传播马列、创建组织、开展革命、英勇牺牲与深远影响等重要内容,是一部学习了解四川早期马克思主义运动的人物研究学术专著。

江油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书的发布,将作为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