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科创区在孵企业晋级“科交会”杯全国总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9:53:3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科创区在孵企业四川汇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报送创新项目“畜禽养殖废水处理”近日在成都赛区总决赛中一举夺冠,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近日将前往广州,代表四川与全国其他赛区优秀创新项目同台竞赛,角逐全国总冠军。“科交会”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围绕“双创”主题,激发项目孵化,为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和转化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本场初赛汇聚社群软件、生活助手、电商等各大领域,由盈创资本、合一创投、中投国盈、中以高投、鸣仁资本等成都16家投资机构代表担任大赛评委。

经前期多轮筹备,由科服公司推荐的3家企业(卓众科技、汇邦环保、百库科技)顺利进入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四川汇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报送创新项目“畜禽养殖废水处理”在成都赛区总决赛中一举夺冠,强势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创新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院、九三学社中央、广东省政府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举办,广州市政府承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