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慧城市与智慧电网高层论坛”在绵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36:0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3)日,“智慧城市与智慧电网高层论坛”在绵举行,来自美国硅谷的PeoplePower公司团队在论坛上围绕“智慧城市建设与能源互联网”主题,详细介绍了能源服务的发展变革、能源运营商新服务及部署、欧美智慧城市的演进与发展、城市基础设施的变革等相关情况,并现场与500余名社会各界相关人员进行探讨交流。

PeoplePower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GeneWang在演讲时谈到,智慧城市建设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将深刻改变城市的运行和管理方式,提高城市管理效率和综合承载能力,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和水平。智慧电网是智慧城市发展的基础,支撑智慧城市的发展。绵阳要努力抢占智慧城市建设先机,通过紧抓物联网浪潮,大力扶持初创公司,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式,不断加快智慧城市的建设。

论坛上,专家们围绕智慧城市与智慧电网的核心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集中探讨了智慧城市和智慧电网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趋势,为绵阳全面推动智慧城市和智慧电网的建设“把脉问诊”。

此次论坛由中国(绵阳)科技城管委会和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拓宽机关干部、企业经管人员和高校师生的视野,更好地把握当代世界科技发展趋势,为全面建设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注入新动力。(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