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举办“明日之星”线下电商沙龙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09:50: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电商企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水平,日前,由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市电商办等部门指导,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明日之星”线下电商沙龙主题活动在毅德商贸城举办。

电商企业在经营中有哪些好的经验?如何突破管理不足瓶颈?四川长虹点点帮、绵阳乐居科技、四川国安热力科技、绵阳梦启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应用及发展情况、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优势、经营管理上好的做法等进行了交流。绵阳有哪些支撑电商发展的政策?企业该如何解决电商人才缺乏的问题?部分电商企业就绵阳电商发展政策、电商人才引进等方面问题向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并获得了解答。

“经过这次思想大碰撞,我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对电商发展政策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不少电商企业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理论性、实务性、操作性强,对企业进一步拓宽思路、加速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回去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不断创新经营管理办法,努力提升企业自身效益和竞争力,力争为全市电商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郑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