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确定来绵展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08:36: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开栏语:第四届科博会将于今年9月召开,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升科技城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凝聚办好展会的共识、坚定办出水平的信心,本报今日起开设“精心筹备全力以赴确保科博会圆满成功”专栏,及时报道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敬请关注。

昨(14)日,记者从绵阳博览局获悉,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将作为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展览展示的重要内容展出,全面展示“十二五”期间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展览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联合主办,通过800多件实物、120多件模型、近百个互动项目,全面展示“十二五”期间我国科技创新改革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果。“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在绵展出,将极大提升绵阳国家科技城和科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绵阳博览局相关负责人说,科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并荣获“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称号,被商务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据悉,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举办,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7万平方米。同时,还将举办国际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中美省州高科技贸易与投资合作峰会、科技成果发布与交易、科技人才交流与成果展示、重大项目投资推介、企业投资促进对接等活动。 (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