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在京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7 10:11:0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第二届中国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下称“军博会”)近日在京举行。绵阳市受邀参加开幕仪式,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致辞。

李亚莲代表绵阳市向军博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说,军博会集国防建设、军工研发、高校科研、企业创新、成果转换为一体,搭建了军民融合技术交流与展示的重要平台。绵阳作为我国唯一科技城,肩负着为国家实施军民融合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经验、作出示范的历史使命,将通过这一平台,与各方面建立更密切的联系,觅得更多的合作机会。

李亚莲简要介绍了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下称“科博会”)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绵阳参展参会、对接交流,以更广领域更深程度的合作,共同促进军民融合事业的更大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李亚莲参观了展馆,并邀请具有实力的企业来绵参加科博会。

据悉,本届军博会吸引了中国兵器、中国航天、清华大学、五大战区及全国军事院校和各军工研究院所等300多家高新技术单位齐聚北京,重点展示指挥信息系统、军事训练、无人系统等领域高、尖、精的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将为军地双方提供军民融合技术的双向转移、产品应用、技术交流和项目对接,打造国家级军民融合技术交流与展示平台。(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