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绵阳移动电商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09:55:3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1)日,为期一个月的2016绵阳移动电商大赛在游仙圆满闭幕,本次大赛由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协会指导,游仙区发改局、游仙区商务局、游仙区总工会、游仙区电子商务协会与义乌工商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培养广大青年的创业技能和创新意识,支持青年创业实践。此次大赛共汇集了来自全市130个优秀团队和321名个人参赛者共计961人参赛,闭幕式对大赛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先进单位、优秀指导老师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赛以“创青春、美游仙、乐绵阳”为主题,分为启动与报名、正式启动、网络销售、统计评比、颁奖典礼五个阶段,以网络销售业绩为考评唯一依据,共设社会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经过一个月的实战比赛,销售定单数实现1649单,销售总额超过10万元,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团体和网络销售人才。选手通过完成移动端的微店注册开店、产品信息收集,并将大赛指定销售产品完成上架大赛总微店进行宣传、出售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团队、先进单位、优秀指导老师一、二、三等奖。(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