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公开征集“创梦科技城”科技创孵对接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23:4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绽放绵州风采,助飞创业梦想。记者近日从市就业局获悉,由绵阳市主办的“创梦科技城”科技创孵对接活动正在公开征集创业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2日17∶00。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和释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在绵阳这块热土上,不断涌现出创业领军人物,掀起了创新创业的热潮,为科技城建设注入了不竭动力。

据介绍,为更好地促进创业者与大型企业进行创业项目对接,与创孵、创投、创服机构进行资源对接,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国家战略,推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我市将开展“创梦科技城”科技创孵对接活动,现正在进行创业项目公开征集。

此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创业项目,创业项目类别共分为:电子信息类、节能环保类、医疗健康类、VR类、机器人类、电子商务及互联网金融类六大类。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更好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业活力,引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绵阳国家科技城实现创新型、开放式、突破性发展。

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有梦想、有潜力的创业者积极参与此次征集活动放飞梦想。据介绍,此次活动目前正在进行创业项目公开征集,有意参加该活动的创业者请登录市就业局网站公告栏或“绵阳市就业局”微信公众平台下载填写《“创梦科技城”科技创孵对接活动创业项目征集表》,填写好《征集表》后到经营所在地县市区(园区)公共就业服务管理机构或辖区内创孵、创投、创服机构报名。(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