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受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9:17:14)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4)日,记者从市科知局获悉,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市政府主办,市科知局、科创区管委会(国家军转民科技园区)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自今年6月22日启动以来报名情况火爆,各地企业踊跃参与。截至8月1日,已有200余家企业、团队前来咨询,组织参赛企业达260余家。

此次是第三次在科技城设立军转民大赛,本次大赛的优胜项目将作为第四届科博会的重要展示内容。据悉,为让更多的企业及团队有机会参加本次大赛,组委会将报名截止时间由原定的8月5日延期至8月15日,有意报名参赛的企业及团队可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下载报名表,填报并寄送组委会。初赛时间为8月下旬,总决赛时间为9月中旬。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其中,军转民大赛更是特色赛、亮点赛,旨在推进先进军用技术向国民经济领域转化转移应用,促进军用技术与区域创新和经济融合发展。(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