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央军委两机构成为科博会支持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7 08:43:23)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日前从第四届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继全国工商联、中国侨联、国防大学成为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支持单位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科技委也成为科博会支持单位,全力支持本届科博会相关工作。

据介绍,这是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科技委两大机构首次成为科博会支持单位,标志着科博会作为彰显军民融合特色的国家级、国际性知名展会品牌,得到了更高层次的认可,科博会的办展办会机制也将更加成熟完善。两大机构将深度参与科博会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科博会专业化、品牌化水平,更好地搭建起“军转民”“民参军”对接平台,进而推动国家科技城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据悉,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中央军委科技委是中国军工系统的两大核心机构。(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