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国馆招展完成14个州确定参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8:23:0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第四届科博会日渐临近,昨(6)日,记者从绵阳市商务局获悉,美国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主宾国嘉宾邀请工作也基本结束。截至5日,美国驻华公使、驻成都总领事等政要及美国18个州、2个城市和24家美国企业的代表将集体参展或参会,预计人数将超150人。

据介绍,本届科博会美国馆共设3500平方米,分为三大区块。其中,“高科技企业参展区”方面,已确认参展的美国企业有微软、特斯拉、3M、霍尼韦尔、谷歌等共计16家。“选择美国专区”方面,除德克萨斯州、纽约州、伊利诺伊州、密西根州等14个州及加州首府已确认参展外,毕马威等4个服务商也将到绵参展。“中美省州合作中方秘书处展区”方面,届时将以图文方式,展示中美省州经贸合作的重大意义、中美省州合作建立经贸机制情况、四川与美国经贸合作成果等内容,并在该展区设置100平方米休闲商务区,以光彩国际绵阳跨境电商项目为平台,展示美国商品。

目前,各参展展位已设计完成,并将于本届科博会开幕的当天举行美国馆开馆仪式。

此外,在美国主宾国主要活动方面,将举行中美省州经贸合作工作会、中美省州高科技合作研讨会、“选择美国”路演等活动,并举行重要会见、参观考察等多项活动。(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