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四大经济区将集中亮相第四届科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08:52:18)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记者日前从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经济区等四大经济区将集中亮相本届科博会,并在区域合作与人才馆设立展区展出各大经济区的高新技术产业成果,广泛开展经贸洽谈和交流合作。

据介绍,本届科博会期间,由成都、德阳、绵阳、遂宁、资阳、眉山、乐山、雅安等8个市州组成的成都平原经济区,将分为成都经济区主题展、7个成员市分展等两大板块进行展出。

攀西经济区展区,分为凉山州和攀枝花展区。其中凉山展区共有45户企业、210件展品参展;攀枝花展区共有20户企业,30件展品参展。据介绍,此次凉山州展示的斯特林发电技术和新能源汽车,与攀枝花展区展出的钒钛科技成果将作为本次攀西经济区展区的亮点展品,让众多科技迷一饱眼福。

而由广安、巴中、达州、广元、南充等5个市组成的川东北经济区展区,展示内容由川东北经济区简介、市情简介、产业发展、创新平台、成果专利五大部分组成,共有140个项目参展。

川南经济区参展内容分为节能环保及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特色产品及高新区展示“4+1”板块,共有34家企业参展,展出162件展品。(邓雪琳 任露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