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蓉落幕
绵阳企业魅力爆棚 8个项目现场“牵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1:13:5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由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省政府主办,电子科大、团省委、成都市政府、绵阳市政府承办的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蓉落下帷幕。作为本次大赛的重要活动之一,绵阳及省内各市州创业园区推介展活动引起热烈反响,绵阳市12家本土企业“出战”,成功签订了8个项目的意向性协议,意向性投资金额达540万元。

据介绍,在本次推介展活动中,绵阳市派出了12家投融资机构或孵化载体“应战”。这些企业分别通过VCR(PPT)演示等方式,全面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绵阳市创业孵化的环境、氛围、政策措施、城市定位、区位优势、科技城先行先试政策以及一系列成功案例等,用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绵阳市8家企业成功与上海合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现场“牵手”。

据悉,此次推介展活动旨在宣传推介绵阳及省内各市州创新创业环境,吸引全国创新创业资源要素在绵阳及省内各市州实现融合流通,促进优秀创业项目在绵阳及省内各市州落地,助力科技城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区域创新创业中心。(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