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科博会三度蝉联“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0:11:0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12)日,记者从绵阳博览局获悉,近日在沈阳召开的2016中国会展业年会暨沈阳会展经济论坛(以下简称“年会”)上,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与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等知名展会一起荣获2016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会项目”称号。这也是绵阳科博会第三次蝉联这一殊荣。

据介绍,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中国会展业年会自201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国内会展业回顾当年工作,展望未来形势的主要活动。在本次以“会展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开放拓展空间”为主题的年会上,国内会展业同仁汇聚一堂,共同梳理“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会展业的发展概况,展望2017年的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透过全国不同区域会展经济发展的实际状况,探讨了我国会展经济在新的一年里面临的共性问题。

据悉,科博会创立于2013年10月,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博览盛会;是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和军民融合战略,助推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科技城创新型发展、开放式发展、突破性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交流、国际国内军民融合展示交流、国际国内科技成果与科技人才展示交流、国家科技信息及政策和项目发布、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促进平台,致力于打造成为彰显军民融合特色的国际性知名会展品牌。(邓雪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