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第六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09:24:56)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昨(22)日,绵阳市举行“中国科技城·绵阳智库论坛”暨第六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全市社科研究规划项目开展情况,展示和交流了绵阳市今年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今年以来,绵阳市规范开展社科研究规划项目工作,各项目主研人员注重聚合资源和力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推出了一批较高质量的社科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和有关方面审定,共有106项课题按期结项,其中有28项课题被评为优秀等级。

会议要求,全市社科界要发挥好“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促进社科事业繁荣发展,更加有效地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服好务。

会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市中心医院、市委党校、市人防办等单位(协会)分别就电商创新发展、社区护理、精准扶贫、农村居民养老等热点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裴玉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