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造”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科技成果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09:28: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7月10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举行产品成果发布会,推出了由绵阳本土科技型企业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科技成果。

本次发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科技成果是由华核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包括了“专用充电站解决方案”、“商业运营充电站解决方案”、“智能充电站管理系统”、“智能运营管理系统”等。

据了解,专用和商业运营充电站解决方案可大大提高充电桩使用效率,并有利于节约场地资源。智能充电站管理系统可实现充电桩远程预约、启动停止控制、充电实时监控、交易信息采集、汽车BMS系统数据采集,建立人、车、桩、电池之间的智能互联互动服务。

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将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有机结合,提供电动汽车各资源运营服务的全生态系统,实现车、桩、人分别作为互联网中的一个终端实体,通过“云平台系统+互联网”的形式融合到一起。(袁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