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5项目入围军转民大赛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09:46:0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尹勇  

占总数的四分之一

本报讯(魏冯 记者 梁现瑞)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半决赛日前在京落幕,20个项目进入决赛,四川5个项目入围,占总数的四分之一,在各个参赛省(区、市)中领先。

四川入围的5个项目分别是:绵阳天眼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三维激光雷达系统、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耐环境圆形连接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的医用回旋加速器产业化开发和电离辐射计量遂行校准技术与装备、卓众科技游戏公司的强紫外催化VOC治理技术开发。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转民大赛自今年5月27日启动以来,共有445个项目参加比赛,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先进制造与材料、电子信息、光电机一体化、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领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