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自动驾驶技术中心落户绵阳 最新技术将向大众普及

www.scol.com.cn (2019-03-27 21:06:2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陈冠宇)3月27日,四川绵阳和威马自动驾驶技术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绵阳举行。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威马汽车董事长沈晖表示:该中心建成后,将使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从研发到量产形成完整的闭环,加快威马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成果的量产速度,使“‘贵族”价格的配置向平民化、大众化普及,真正让普通大众对智能驾驶技术都能‘用得爽,用得起’”。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该中心总投资10亿人民币,项目坐落于绵阳市安州区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产业园内,将与美国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及四川成都全球研发总部形成联动,共同构建威马汽车集自动驾驶研发和测试一体的产业布局。整个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创造不少于200个就业岗位。同时,威马汽车还将与绵阳携手,筹备打造华西首条开放式自动驾驶高速示范路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