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绵阳这家企业“点赞” 宝马集团第三次向其授权量产发动机

www.scol.com.cn (2019-03-28 13:56:41)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尹勇  

陈冠宇 川报观察记者 祖明远 文/图

3月28日,宝马集团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新晨动力”)生产的王子发动机高功率版量产仪式在绵阳举行。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新晨动力这家绵阳企业第三次获得宝马集团授权生产发动机。

2012年12月,宝马集团首次授权体系外企业生产宝马N20发动机,而这家企业就是新晨动力;2015年6月,宝马集团第二次向新晨动力授权生产的王子发动机正式投产。

而3月28日量产的,正是在王子发动机基础上,根据中国客户对高功率偏爱和愉悦的驾驶性能追求而量身定制的一款的高功率产品。王子发动机高功率版对排放和动力性进行优化升级,功率达232ps马力、升功率129ps马力、扭矩300牛米,保留了王子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同时还可提供多种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能连续获得宝马集团授权生产发动机,是对工艺规范、质量标准和管理流程的一种认可。事实上,自2012年起,新晨动力通过宝马集团的技术支持和转型项目支持,学习宝马集团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截至发稿当日,新晨动力已累计为华晨宝马生产发动机连杆470万支,曲轴170万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