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年, “宝马芯,绵阳再造”

www.scol.com.cn (2019-03-28 18:21:4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实习记者 陈冠宇)3月28日,宝马集团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下称“新晨动力”)王子发动机高功率版量产仪式在绵阳举行。这是继新晨动力获得N20发动机和王子发动机1.6L的两次宝马生产授权后,宝马又一次将王子发动机高功率版的量产授权,给到了新晨动力这家绵阳本土企业。

王子发动机高功率版是为了满足中国客户偏爱高功率和追求愉悦的驾驶性能而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该项目历时4年,新晨动力通过自身团队努力和宝马集团的技术和管理转型升级方面的支持,使该款发动机的量产,达到了宝马对生产设备、工艺规范、质量标准等方面严格的要求,从而获得了宝马量产释放许可证。

记者从量产仪式上获悉,该款发动机是通过对排放和动力性进行优化升级,在保留了王子家族可变气门升程、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全可变机油控制等先进技术的同时,使功率达到232ps马力、升功率129ps马力、扭矩300牛米。该款发动机还可提供P2.5混合动力、增程式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