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电视荣获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创新奖

www.scol.com.cn (2019-07-08 11:24:0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近日,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在莫斯科红宝石展馆举行,长虹、格力等中国企业参展。长虹Q6A电视在展览中吸引大量参观者,深受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中俄机电商会等评委好评,凭借极佳用户体验与智能物联的特点,该电视荣获“中国家电电子消费品创新奖”。

据了解,Q6A电视是长虹在建业60周年时全新推出的CHiQ人工智能电视,开机是人工智能电视,关机则变身为物联音响。通过物联网和兼容协议,消费者只需发出语音指令,即可通过CHiQ电视操控跨品牌的智能家居设备。

除具备OLED电视的画质等诸多优势之外,Q6A集成高识别率的新远场语音识别技术、一句话声纹注册技术和全球首创全语音AI-UI技术,并通过TTS情感化语音交互技术,让人工智能电视变得更有“人情味”,继续引领行业方向。(李桥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