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首个5G商业示范街落户高新区

www.scol.com.cn (2019-07-13 20:54: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海艳 记者 薛世荣)2019年7月13日上午,四川樊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将樊华广场建设成绵阳首个5G商业示范街。

高新区投促局、高新区经发局、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中国移动绵阳高新分公司、四川樊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作为绵阳首个5G商业示范街,将提供5G科技展厅、体验性设施设备展示、商户专属信息化合作等服务,让市民真实体验到5G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时尚、精彩和便捷。

目前,绵阳移动已在樊华广场开通5G网络,后续的5G示范应用正在陆续推进中。届时,樊华广场将成为科技金融中心、支付宝移动支付体验街、移动5G品质生活商业街相结合的城市综合体。

背景链接:

6月14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会见了绵阳移动公司副总经理朱厚杰,双方就5G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打造全市首条可感受、可演示的5G示范街达成了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