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OHand智能神经仿生手义肢斩获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决赛一等奖

2019-08-31 11:14:5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home/img/file/20190831/20190831112206_220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8月30日,主题为“释放科技创新动能,推进产业协同发展”2019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融合专业赛(绵阳协同创新大赛)决赛在绵阳举行。本次创新大赛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路演现场

本次大赛旨在充分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协同创新发展理念,搭建展示、对接、转化、交易平台,推动创新资源、创新技术、创新成果的转移转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大赛自6月底启动以来,共评选出80个项目晋级半决赛,20个项目晋级决赛。参赛项目,范围涉及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核技术应用、特种机械与车辆、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9个行业领域。

颁奖仪式现场

在决赛现场路演环节,20只支参赛队伍,分别就装备制造、航空航天、核技术应用、特种机械与车辆、光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多方面进行了路演。经过参赛团队精彩路演和专家的评审,共有16个项目脱颖而出,分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最终,一等奖由中航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OHand智能神经仿生手义肢”收入囊中,并获得奖励资金20万元。

    编辑推荐